竞技风暴

十运会火炬今在浙江传递 浙江代表团举行授旗仪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21: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上午,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届运动会"我们万众一心"中国石化杯火炬传递活动浙江省火炬传递起跑仪式暨"

十运会"浙江体育代表团授旗仪式在省人民大会堂东广场举行。浙江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习近平从十运会火炬传递火种盒点燃了浙江传递主火炬,并宣布十运会"我们万众一心"火炬传递队伍出发。

  浙江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习近平,省委副书记、省长吕祖善,省人大常委
会副主任徐宏俊,省政协副主席徐鸿道,杭州市副市长陈重华及相关厅局的领导和中国石化股份有限公司代表等出席了仪式,仪式由副省长盛昌黎主持。

  仪式上,吕祖善省长郑重地将十运会浙江体育代表团的团旗授予浙江省体育局局长李云林,并代表省委、省政府讲了话。他向代表团的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良好的祝愿。他指出,全国第十届运动会是各省市区竞技体育运动水平的一次大展示,是对2008年

北京奥运会备战工作的一次重要检阅,也是我省提出建设体育强省目标后的第一次实战考验。十运会火炬传递活动是一项全国性的重大活动,全运圣火在浙江大地传递,充分展示浙江源远流长的历史文化和日新月异的现代化建设,集中体现我省群众积极参与全民健身活动的热情和时代风貌,热切地表达我省人民喜迎十运的情感和建设体育强省的决心,这对推动我省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进一步激励我省十运将士争创佳绩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希望,十运代表团的将士们牢记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的重托,在十运会决赛中继续保持饱满的激情和必胜的信心,大力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周密部署,顽强拼搏,发挥水平,力争取得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确保参加十运任务的圆满完成。

  在主火炬手、奥运冠军周苏红的带领下,5000余名群众参加了火炬传递活动。

  十运会火炬传递活动历时44天,9月20日火炬将会到达第十届全运会举办地南京,并在10月12日点燃十运会圣火。(宋剑波 董嘉)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