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羽球世锦赛周蜜爆冷出局 张洁雯不惧手下败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7:0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阿纳海姆今晨专电 特派记者梁劲松报道: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05年羽球世锦赛进入第二天。广东女双组合杨维/张洁雯用了不到15分钟便杀入八强。不过,本次大赛的第一个冷门不幸发生在周蜜身上,她在今天凌晨进行的女单首轮比赛中惨遭淘汰。

  世锦赛首天比赛在北京时间昨天下午1时全部结束,中国出战的三场比赛都取得了2比0的胜果:混双,谢中博/张亚雯胜

马来西亚法鲁兹祖安/黄雪爱;男双,桑洋/郑波胜美
国吴荣贵/罗纳德;男单,陈宏胜波兰选手瓦查。这是三场强弱分明的比赛,但由于伤病、时差及球场风变等原因,中国选手的发挥一般,赢得不是很利索。

  今天出战的杨维/张洁雯情况就好多了,一上场就先来个15比0,第二局也是15比2就把保加利亚的迪莫娃/泽奇里送回了家。“美国的时差很难调,前天晚上我几乎一宿没睡着,”杨维在赛后说,“好在第一场比赛对手弱,我们对风的准备也比较充分。”作为世界头号女双,首轮轮空的杨维/张洁雯赢得今天的比赛后直接进入四分之一决赛,将与中国台北的头号女双对阵。“这对选手以前打过,我们赢面大”,张洁雯告诉记者,“但她们有攻击力,蛮扣有时也吓人”。

  随后出场的张丹/张亚雯以15比4、15比6击败马来西亚的黄雪爱/梅馨友,魏轶力/赵婷婷以15比1、15比4打掉中国台北的郑韶婕/郑筱赩。至截稿时止,本次比赛最大的冷门发生在中国三号女单周蜜身上,她在北京时间今晨参加第一场比赛,便以2比11、9比11败在德国选手申克手上。


  爱问(iAsk.com)
  张洁雯 相关网页约135,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