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男排联赛21日开赛 福建队不愁小组出线只为十运热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6:52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黄璇璇

  本报讯 8月21日,2005-2006赛季全国男排联赛D组的比赛将全面开战。

福建男排因扩军政策重新回到阔别三年的甲A赛场,他们将在集美中学体育馆开始新赛季的征程。“福建男排的目标是在D组比赛中打进前两名,同时也希望通过联赛为
十运会
积累实战经验,十运会上的目标是进入前八名。”福建男排主教练郑宗源说。

  根据排管中心的扩军政策,新赛季男排联赛增加了天津队、广东队、福建队和

复旦大学队,这四支队伍被分在D组。从D组四支球队的实力看,天津队、广东队和复旦大学队的实力都在福建队之下,所以只要发挥正常,福建队想获得小组出线并不难。

  “十运会前的联赛比赛,主要还是为十运会热身,积累实战经验。”郑教练说。十运会,福建男排和江苏队、辽宁队、山东队、北京队、四川队分在同组。东道主江苏队、辽宁队和山东队的实力明显高于福建队,不出意外的话,他们将占据小组的前三名,福建队要想打进小组前四,主要对手就是北京队和四川队。“我们把自己放在拼对手的位置上,会尽全力打每一场比赛。”郑教练表示。


  爱问(iAsk.com)
  男排 相关网页约1,080,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