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羽球世锦赛中国队首日波澜不惊 陈宏遇到小麻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5:51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丁淑莹)赛前传闻会因药物过敏放弃比赛的中国男双选手郑波,北京时间昨日凌晨与搭档桑洋如常出现在阿纳海姆的羽毛球世锦赛赛场上,两人在赛事首回合中以15比8和15比7直落两局战胜东道主组合埃里克/罗兰。

  根据赛程,赛事首日进行的是五个单项上半区的首轮比赛,

中国队由于多数队员是种子选手,首轮基本轮空。当天中国队只有陈宏、桑洋/郑波及混双的谢中博/张亚雯出场比
赛。

  中国第二双打桑洋/郑波在上届世锦赛上获得第三名。郑波赛前因手指发炎,服用消炎药后引起严重的过敏反应,一直无法训练。但在昨日比赛开始前,郑波突然出现在赛场,并表示“因对手较弱可带病一搏”。在顺利晋级第二轮后,桑洋/郑波今天将有一天的休战时间。

  另一对中国混双选手、小将谢中博/张亚雯则表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他们同样以2比0轻取

马来西亚选手法·塔扎里/黄淑爱。

  对比小将们的出色晋级,男单老将陈宏则显得比较慢热,他在与波兰选手华查的比赛中,第一局与对手战至加分阶段,最终以17比14艰难取得该局胜利。找回感觉的陈宏在第二局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以15比2干净利落拿下,晋升下回合。

  在其他几场比赛中,除了新加坡男单选手苏西洛和因伤退出比赛外,丹麦的盖德、韩国的李炫一等在首日亮相的名将均顺利晋级。今天,赛事将进入第二天的争夺,鲍春来和周蜜等中国种子选手将登场。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羽球世锦赛 相关网页约54,2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