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乒超:陕西银河今战辽宁铁岭 联赛冠军指日可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5:06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卫) 乒超联赛第17轮今天全面展开,陕西银河队将在辽宁铁岭和辽宁铁岭裕路队交手。如果此战能够获胜,银河队夺冠的希望将进一步增加。

  16轮过后,银河队以15胜1负积31分位居积分榜首位。铁岭裕路队则以9胜7负积25分位居第5位。在第一阶段,银河队在主场以3∶1战胜铁岭裕路队。从实力上看,银河队优势明显,今天有望再次拿下对手。

  本赛季乒超从第18轮到第22轮的比赛记分方法有一项特殊规定:如果比赛双方的前一轮排名相差6名或6名以上,排名在前的队负于排名在后的队时,负队该场比赛将不是得“1”分,而是得“0”分,胜队记分方法不变,仍得“2”分。在银河队剩下的6个对手中,黑龙江露友、八一工商银行、广东宝玛仕目前的排名都在6名以后。因此,虽然银河队夺冠已指日可待,但最终能积多少分,提前几轮夺冠都还难以确定。


  爱问(iAsk.com)
  乒超 相关网页约153,681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