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羽球世锦赛鲍春来晋级 周蜜爆冷出局女双全线告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0:27 新浪体育
羽球世锦赛鲍春来晋级周蜜爆冷出局女双全线告捷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第14届世界羽毛球锦标赛今天继续在美国阿纳海姆进行。在女单下半区的首轮角逐中,中国女单出师不利,首先登场亮相的8号种子周蜜竟出人意料的以0-2完败于德国选手申克,第一轮便惨遭淘汰,爆出了开赛以来最大的冷门。在男单下半区比赛中,4号种子鲍春来轻取加拿大选手米罗伊晋级第二轮。中国的四对女双强强组合也都分别战胜了各自对手,全部入围十六强。

  由于张宁和谢杏芳都在首轮轮空,因此今天出战的8号种子周蜜成为了第一位登场亮相的中国女单选手,她的对手是排名世界第43位的德国选手申克。二人早在99年的中国公开赛上交手一次,周蜜轻松取胜。然而在今天的比赛中,周蜜始终没有进入状态,失误频频,再加上对于场内风向的不适应,结果她以2-11和9-11连负两局,败在了申克的拍下,成为了世锦赛开赛以来被淘汰的排名最高的种子选手。

  在女单下半区的首轮角逐中除了周蜜外,还有两位种子选手被淘汰。10号种子保加利亚的内德尔切娃以0-2负于印度选手波帕特,15号种子新加坡的邢爱英同样以0-2不敌

马来西亚小将黄妙珠。奥运会亚军,13号种子荷兰名将张海丽则顺利过关,她以2-0(11-0,11-1)轻取爱沙尼亚选手雷诺。

  男单下半区的首轮争夺在今天展开,4号种子鲍春来登场迎战加拿大选手波比-米罗伊,小鲍实力明显高出一筹,开局便获得了9-0的领先优势,并以15-1轻取首局。此后米罗伊状态有所回升,在第二局前半段与鲍春来进行周旋。在被对手将比分追为6-8后,小鲍一鼓作气,没再给对手任何机会,连得7分以15-6再胜一局,淘汰了米罗伊晋级第二轮。下一轮鲍春来的对手将是中国香港的林光毅。在下半区其他场次的比赛中,名将们也都纷纷告捷,6号种子印尼的陶菲克以15-7和15-3直落两局轻取秘鲁对手帕切科;5号种子马来西亚的李崇伟以2-0(15-10,15-0)击败了捷克选手弗洛里奇;另一位马来西亚名将黄综翰也以2-0(15-2,15-5)轻取新西兰的贝林汉姆。

  女双项目今天产生了十六强,中国女双组合今天初次登场亮相,参加女双第二轮的角逐,结果四对选手均以压倒性的优势直落两局击败各自对手,晋级十六强,总共的八局比赛中让对手得分总和仅为17分。在上半区,奥运冠军、头号种子杨维/张洁雯以15-0,15-2轻取保加利亚组合迪莫娃/泽奇里。下半区,两届世锦赛冠军、2号种子高凌/黄穗迎战秘鲁组合埃卡迪/里维罗时更是没给对手一点情面,两局比赛都剃了对手难堪的光头。3号种子魏轶力/赵婷婷以15-1和15-4淘汰了中台北组合郑韶婕/郑筱云。5号种子张丹/张亚雯在与马来西亚后起之秀黄淑爱/梅兴雅的比赛中也充分显示了实力,以15-4和15-6获胜。此外4号种子,韩国名将李敬元/李孝贞也以2-0(15-3,15-5)轻取

意大利选手阿莱格里尼/丁慧晋级。(长天)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71,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