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雪娟与任贤齐玩海豚 走出世锦赛阴霾全力战十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21:47 新浪体育
罗雪娟与任贤齐玩海豚走出世锦赛阴霾全力战十运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2005年8月16日晚,罗雪娟和任贤齐共同出席了瑞士著名手表欧米茄海马系列的新闻发布会。这是罗雪娟从加拿大蒙特利尔世界游泳锦标赛回来后所参加的第一个商业活动。

  在当天晚上的发布会上,罗罗似乎并没有被世锦赛的阴霾所影响,她和任贤齐在海洋剧场里大玩海豚。罗罗还很兴奋的告诉记者,这是她第一次这么亲密的与海豚在一起,以
前仅仅只是看过海豚表演。

  在活动后的与记者交流的时间中,罗罗珊珊来迟,换下了刚才与海豚戏耍时的泳装,穿上了休闲装,并带了一条紫色的项链。由于罗罗的头发长长了,又经过了仔细的打扮,所以出现在记者面前时,少了几分俏皮更多了几分柔美。

  罗罗很配合此次的商业活动,回答了记者关于流行时尚等一些问题。当有记者问到关于自己伤病的问题时,她说,因为伤病不仅牵扯到脚伤,而且还包括腰伤,以及在力量和平衡方面的一些问题。说道这里,她也说自己正在恢复中,并且自信的说自己当然会在接下来的全运会中全力以赴。但当有记者明确的问及自己在

十运会上具体有什么目标的时候,她似乎并不愿意提及过多,但当记者再三追问时,罗罗也只是说自己虽然身上有伤,但是仍然会在十运会的200米蛙泳以及接力项目中尽力取得好的成绩。而且她对自己的身体状况也很了解,很清楚自己在比赛时也不仅仅是为了成绩。

  可能由于罗罗参加的商业活动越来越多的关系,她在记者面前的也更自如一些。在与记者讨论了几个关于手表的问题后,又有记者提到了今天是罗雪娟取得雅典奥运金牌整整一周年的日子。说到这里,罗罗眼中似乎闪过一丝兴奋,说话的语调也跟刚才不太一样。她说,我当然记得,准确的说,应该是在17日凌晨的后半夜。当被问及自己的一周年的感受时,她也坦白的表示,想到自己夺冠的时候,确实很让人兴奋,很激动。但是,有些东西毕竟已经过去,我们总不能总在怀念过去,应该努力的向前看,力争下一此的胜利。同时,面对记者的提问,罗雪娟也说到,自己并没有什么庆祝的打算,毕竟是在半夜十分。而奥运会的金牌呢,也确实对自己意义非凡。她说,她的父亲认为,这应该是一个台阶,而她自己认为这并不是台阶,而是一个转折点。

  罗雪娟也在发布会上表示,自己其实最看重的还是学习,也要以学业为重。不管怎么样,自己的学习不能落下去。她还笑称,自己比赛还麻烦同学帮自己补笔记,而且自己还跟教练说,能不能晚点走,希望自己不要把学习给耽误了。

  当记者问到为什么会选择来给欧米茄做商业活动的时候,罗罗很狡黠的说,欧米茄不仅是2000年和2004年奥运会的赞助商,同时也是08年奥运会的赞助商,自己当然也会借着这股东风,力争在2008年

北京奥运会上取得好的成绩。(玉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罗雪娟相关网页共约65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