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世界滑水锦标赛16日综述:中国选手表现平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8:40 北方网

  北方网消息(记者刘欣):8月16日,2005年万科杯世界滑水锦标赛在天津东丽湖进行了首日比赛。由于天降大雨,本应在下午进行的男子花样3、4组预赛和女子花样3、4组预赛被迫推迟。上午在有中国选手参加的男子回旋5、6组预赛中,中国选手郑志辉和任红亮分别获得11名和15名,该组第一名被中国香港选手乔纳森夺得。

  郑志辉的成绩是14.25米,5个标,任红亮的成绩是16米,4个标。而该组第一名中国
香港选手乔纳森的成绩是11.25米,1.5个标。男子回旋的世界记录由英国选手马波安德鲁保持,成绩是10.25米3个标。

  在女子回旋3、4、5组预赛中,没有中国选手参加,前三名分别是奥地利队的Llewellyn Britta Grebe、澳大利亚队Nowlan Karina和新西兰队的Ross Megan。该项目的世界记录由澳大利亚选手希尔爱玛于2003年9月15日在美国奥兰多创造,成绩是10.75米3.5个标。

  17日将进行女子跳跃3、4组预赛、男子跳跃3、4、5组预赛以及男子回旋3、4组预赛。


  爱问(iAsk.com)
  滑水 相关网页约279,579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