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俄罗斯车手叶菲姆金夺得2005环葡自行车赛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09:33 新华网

  新华网里斯本8月15日电(记者李雪梅)第67届环葡萄牙自行车赛15日落幕,俄罗斯车手弗拉基米尔·叶菲姆金以34秒的优势在总成绩上战胜东道主选手夺得冠军,成为首个获得该项赛事冠军的俄罗斯人。

  现年23岁的叶菲姆金今年刚刚成为职业选手,此次夺冠是其职业生涯开始后的最好成绩。葡萄牙选手巴尔博萨以34秒之差获得亚军,西班牙车手阿道夫·克萨塔获得季军。

  环葡萄牙自行车赛始于1927年,自1955年后每年举行一次,至今已举办了67届。上一届的冠军得主是西班牙选手戴维·贝尔纳维乌。

  今年的比赛分10个赛段,全长1596.8公里,起点设在葡中部的奥埃拉什,终点位于北部城市维塞乌,比赛吸引了来自葡萄牙、西班牙、意大利、奥地利、俄罗斯等国的近120名车手。(完)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