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齐晖妈妈:希望女儿再接再厉 借此机会找回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5:52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黄璇璇

  本报讯 昨天当得知齐晖在大运会上夺得金牌后,记者拨通了齐晖家的电话。齐晖妈妈告诉记者,得知女儿在大学生运动会上夺得了200米个人混合泳的金牌时,全家都沉浸在喜悦之中。她希望齐晖能在今天清晨进行的最擅长的200米蛙泳的比赛中有好的表现。

  昨天比赛结束后,齐晖没有打电话回家。齐妈妈早上是听别人说后才上网查看的。齐妈妈介绍,去年奥运会后,齐晖一直处于调整状态,今年1月底才恢复正常系统训练。刚刚进入正轨,3月底她又生了一场病,所以,她前一段时间的竞技状态并不是很好,也是出于这样的原因,国家队让她参加竞争度低一些的大运会,希望她能借此找回状态。“2分14秒99是齐晖今年第二好成绩,这是她努力的结果呀,孩子也不容易。”齐妈妈说。

  据悉,这次大运会后,齐晖将继续在上海的海军基地训练,备战即将到来的十运会的比赛。


  爱问(iAsk.com)
  齐晖 相关网页约108,062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