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首届世界职业拳击冠军赛相关时间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5:26 新浪体育

  8月15日(周一):

  oUA 851 (14:30) 克里斯·尼科尔(Cristy Nickel)抵达北京,154磅量级世界女子职业拳击手,世界排名第3位。同机到达的IBA官员 Steven Smoger.

  oUA 889 (16:55) 密西西比州重量级巡回赛冠军, 美国中南部重量级冠军肯尼·克雷抵达北京。(Kenny Craven, 身高6尺多,体重250多磅,人高马大,英俊潇洒健谈的重量级职业拳手 )

  oCA986 (17:05) 著名的埃里克·伊旭 (Eric “Butterbean” Esch)抵达北京,1996年至今“奶油豆”一直蝉联世界运动协会的世界超重量级冠军头衔。他是家喻户晓的“四回合王”( 体重300多磅)

  8月16日(周二):

  上午9时在北京献血中心与中国红十字会和北京献血协会举行“我献血,我健康”公益活动 – 美方出席:大赛总策划美国商务总裁姚勇博士,拳王埃里克·伊旭,拳后克里斯·尼科尔,重量级挑战者肯尼·克雷,IBA官员Steven Smoger,美国商务法律顾问Douglas Hudson,教练员,主管,经纪人, 拳迷代表 Auther Dore 和Penny Warner。

  8月17日(周三):

  oCA984 (5:20) 米申·约翰 (Mia St John)抵达北京,135磅量级世界女子职业拳击IFBA冠军。 126磅量级世界女子职业拳击IBA冠军。拳坛的美女,轻量级世界女子职业拳击冠军(其比赛及具观赏性)。美国华尔街2004年的首封人物。同机到达的还有IBA官员Patrick Russell。

  oCO 89U (12:55) 法兰基·塞佩达 (Frankie Zepeda)抵达北京,美国奥林匹克拳击竞标赛轻量级第二名,并以55胜5负的纪录结束了他的业余拳击生涯。职业生涯只被击败过一次的优秀拳击运动员。

  o同机到达的轻量级世界女子职业拳击手堂娜·毕格斯 (Donna Biggers) 职业生涯只被击败过一次的优秀拳击运动员 。有着几乎战无不胜的职业拳击纪录。同机到达的还有IBA官员Gary Merritt。

  oUA 851 (14:30) 美国拳击协会(USBA)轻量级冠军;北美拳击组织(NABO)轻量级冠军安东尼奥·戴维斯 (Antonio Davis)抵达北京,美国拳击协会(USBA)轻量级冠军;北美拳击组织(NABO)轻量级冠军。同机到达的玛莉安·贝凯旭 (Miriam Brakache) 154磅量级世界女子职业拳击手,世界排名第4位。又一位拳坛美女。

  oNW 11H (21:15) IBA官员Bob Duffy和 Frank Garza。

  8月18日(周四):

  下午2时,首都体育馆; 秤重, 赛事新闻发布会, 12位拳手(包括中国4位优秀拳手);12位拳手与部分买了20日晚拳击票的拳迷签字,拍照留念。

  8月19日(周五):

  下午2时,首都体育馆; 6位种子选手(包括邹市明和张喜燕)训练 (部分买了20日晚拳击票的拳迷可现场观看,有机会者还会得到世界冠军们的签字礼物)

  8月20日(周六):

  上午10时,首都体育馆 ; 6位挑战者(包括刘涛和刘畅)训练 (部分买了20日晚拳击票的拳迷可现场观看,有机会者还会得到世界著名拳手们的签字礼物)

  8月20日(周六):

  晚7时至9时30分,首都体育馆 – 1次,6场,44回合 拳击冠军赛,当晚决出1位世界拳王,2 位世界拳后;9时45分,大赛闭幕式新闻发布会。 所有出席的记者均有机会与自己喜欢的冠军,拳台美女俊男合影留念。


  爱问
  爱问(iAsk.com)拳击冠军赛 相关网页约27,021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