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职棒第19周:红袜洋基后劲十足 天使运动互不相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3: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Major League Baseball,MLB)2005赛季进入了最后三分之一。第十九周赛罢,季后赛名额的争夺初现端倪。美联的芝加哥白袜队基本稳获出现权。另外3个名额将在红袜、洋基、天使和运动之间产生。过去一周,四只球队状态都不错,其中红袜洋基各取5胜,天使4胜,运动虽两次惜败,仍有3胜,实力不容忽视。

  国联方面,圣路易斯红雀将占去一席。亚特兰大勇士和圣地亚哥神父有望得到另外
两席。至于外卡,大致会在休斯顿太空人、芝加哥小熊和东区另外4队之间产生。虽然太空人暂时领先,但周末两场比赛中攻击阵容再度熄火;如果重演赛季前段攻击力衰微的惨状,随时会失去领先地位。

  周日,因为兴奋剂丑闻而被停赛的金莺球星拉菲尔-帕米罗(Rafael Palmeiro)重归球队。绝大多数金莺球迷对他表示了欢迎,但他并没有优秀的表现,全场4击0中。

  联盟垫底的堪萨斯国王开始自暴自弃,本周全败后,记录达到15连败。另一只度过糟糕一周的球队是德克萨斯骑兵。被红袜、洋基先后横扫,本周成绩是7败。

  下面,为大家简述一下各个赛区的情况。

  美国联盟(AL)

  东部赛区,赛季最后三分之一,经验开始起关键作用。传统强队红袜、洋基成绩明显提高,分别得到5胜。红袜周末迎战白袜,除了最后一场比赛因为大雨取消以外,红袜胜出另外两场。本赛季美联冠军很可能在这两队中间产生,红袜在常规赛占据优势后,将在季后赛中取得先手。

  中部赛区,芝加哥白袜队基本稳获出现权。本周,白袜作客洋基红袜,接受高强度的考验。2胜1负昂首离开纽约后,白袜派出最强的2名投手挑战红袜。不料,红袜的攻击可谓摧枯拉朽,轻松打爆博勒和加兰得两位全明星。周日的比赛白袜取得领先,却因为大雨而被延期,白袜只好在失望中离开波士顿。克里弗兰印第安人3胜3负,和明尼苏达双城战绩相当,坐稳第二的位置。

  西部赛区,奥科兰运动队本周一度超过天使,列该区第一。这一成功得益于主场2胜1负天使的系列赛。不料,周末的系列,运动队遇上明尼苏达双城几名投手的超级表现,吞下两场败绩。这也是5周以来,运动队首次遭遇多过一场的失利。

  国家联盟(NL)

  作为东部赛区最有经验的球队,13连冠的亚特兰大勇士队继续稳坐首席。其他各队差距仍然很小,都还有取得外卡的希望。这周打得较好的是5胜的费城费城人。凭此成绩,费城人得回赛区次席。主场在台风频发区——佛罗里达——的马林鱼,赛季中有太多比赛被推迟,这周被迫赛了8场。疲劳作战,成绩当然难好,只有4胜4负。

  中部赛区的太空人队减缓了前进速度。虽然几名投手继续贡献顶级表现,火箭的攻击阵容又陷入赛季初的神秘怪圈。周末的两场比赛,攻击力全无,被连续剃了两个光头。火箭外卡的领先优势只剩半场。芝加哥小熊队8连败后触底反弹,两胜赛区冠军红雀。虽然落后火箭6又1/2场,小熊还是有希望的。

  西部赛区领军球队圣地亚哥神父队只能在本赛区当当老大。本周主场对东区两队,只有2次胜利,胜率再次跌落到50%以下。当然,赛区其他球队更差,甚至不能对神父队造成威胁。巨人队邦兹如果下赛区顺利复出,说不定才能挽救国联西区的疲软。不过,加州的球迷还是非常热情,各队的上座率也都还不错。

  附各队半程战绩:

  胜 负 胜 负

  美国联盟(AL) 国家联盟(NL)

  东部赛区:

  波士顿红袜 68 47 亚特兰大勇士 68 50

  纽约洋基 64 52 费城费城人 63 55

  多伦多兰鸟 61 56 华盛顿国民 62 55

  巴尔的摩金莺 57 60 佛罗里达马林鱼 61 56

  坦帕湾魔鬼鱼 46 72 纽约大都会 59 58

  中部赛区:

  芝加哥白袜 74 41 圣路易斯红雀 74 44

  克里弗兰印第安人 63 55 休斯顿太空人 63 54

  明尼苏达双城 60 57 密尔沃基酿酒人 57 61

  底特率虎 55 61 芝加哥小熊 57 61

  堪萨斯国王 38 78 辛辛那提红人 54 63

  匹兹堡海盗 51 67

  西部赛区:

  洛杉玑天使 68 49 圣地亚哥神父 58 59

  奥科兰运动 67 50 亚历桑那响尾蛇 56 63

  德克萨斯骑兵 56 61 洛杉玑道奇 53 64

  西雅图水手 49 67 旧金山巨人 50 66

  科罗拉多落基山 44 74

  (李林)


  爱问(iAsk.com)职棒 相关网页约207,495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