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美国游泳神童来京引起骚动 明星风范令拥趸高喊COOL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00:46 竞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 高璐娜)“麦克!麦克!”,就在菲尔普斯出关前一分钟,泳迷已经开始提高分贝,翘首企盼自己的偶像了。

  昨天,美国泳坛名将、雅典奥运会六块金牌得主菲尔普斯来到北京,参加其代言产品的亚洲市场推广活动。当菲尔普斯出现在众人面前时,吸引了在场人的目光,闪光灯以高频率闪动,泳迷的尖叫声更是引起了在场所有人的注意。出现在记者面前的美国神童一身度
假感觉的休闲装,白色的T恤,迷彩的短裤和一双沙滩鞋,很像刚从美国西海岸度假归来。

  大概没有想到此次北京行会受到如此的追捧,菲尔普斯面对中国热情的粉丝和十多家京城媒体多少有些不知所措,但很快就展现出一个国际体育明星的职业风范,开始面对镜头大方地微笑,泳迷也终于迎来和偶像近距离接触的机会,纷纷将手中花环戴到菲尔普斯脖子上。虽然美国人有几分腼腆,但始终十分配合,直到摄影记者相继偃旗息鼓时,他才迈开强有力的步伐向停车场走去,也许是走得太快,很多记者和泳迷都是小跑地跟着菲尔普斯。“You are so cool.You are so cool.(太酷了)”就在天才少年准备登上汽车时,几位忠实的拥护者还不忘表达自己的心声。

  顾不上长途旅行的劳累,到京的第一站,菲尔普斯就提出前往水立方参观。作为2008北京奥运会游泳项目的比赛场馆,水立方将成为天才少年迎接崭新挑战的赛场,自然对此十分关心。

  虽然不能进入正在施工中的水立方现场,但美国人依然顶着太阳、冒着酷暑,在工地外转了一圈。当看到路边积水时,菲尔普斯调皮地指指自己又笑着对身边的记者说:“pool(水坑)”。意思是不能近距离参观水立方,和水立方旁边的小水坑合个影也算留做纪念了。


  爱问(iAsk.com)菲尔普斯 相关网页约162,427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