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乒超联赛进入第二阶段 海天当上老二鸿翔客场失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14:37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昨天,乒超联赛进入了第二阶段第16轮比赛。浙江海天以3∶1客场战胜柳承敏领衔的四川全兴俱乐部,而浙江鸿翔俱乐部面对主场作战的江苏扬子江药业以0∶3惨败。经过这一轮的的较量,浙江海天以11胜2负的战绩已经升至联赛第二的位置,而浙江鸿翔则是以9胜7负,名列第五。

  海天大胜四川

  “在那里打高原球,球速有点快,比较难打!”赛后海天教练陈健总结道。正是因为这样,在第二盘,王励勤对阵四川队头号柳承敏时,以6∶11、7∶11先丢两局,“因为场地原因开始有点难,对方又拼得很凶。”陈健觉得王励勤的丢分和高原也有一定关系,“不过还好他后来调整了心态。”之后,王励勤以12∶10、11∶9、11∶5连追三局,拿下了比赛,帮助客队把大比分改写成2∶0,虽然随后的双打海天没能拿下,但是镇守第四盘的王励勤没有给四川任何机会,他以3∶0拿下对手的邱贻可,帮助海天锁定胜局。

  鸿翔败走江苏

  浙江鸿翔队曾在第一阶段主场3∶2逆转击败过江苏队,此番到了对方的地盘,而且江苏队目前排名处于非常危险的降级区,因此,江苏队排出了最强阵容,搏杀非常凶狠。首盘单打,朱世赫与对方头号选手单明杰就展开激战。渐渐适应了朱世赫打法的单明杰,变化了战术以3∶1拿下了首盘。

  近来一直顺风顺水的李平在第二场对阵陈玘的比赛中却遭遇了惨败。第三场的双打较量是双方争夺最为激烈的一场比赛,李平/郭刻历还是老搭档,而江苏队改由单明杰和闫森合作配对,双方展开了苦战,李平/郭刻历两度领先又两次被对手追平,在决胜盘中,他们很遗憾地以9∶11告负。最终,江苏队在主场成功复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