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田径世锦赛邢慧娜冲刺欠佳5000米第五 迪巴巴双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01: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田径世锦赛女子5000米决赛中,中国选手邢慧娜尽管在倒数第二圈时处于领先位置,但强大的埃塞俄比亚军团凭借强有力的冲刺,在最后一圈迅速超出。最终,获得万米冠军的T-迪巴巴以14分38秒59的优异成绩夺得冠军,这一成绩刷新了保持了六年之久的世锦赛纪录。另外两位埃塞俄比亚选手奥运冠军德法尔和T-迪巴巴的姐姐E-迪巴巴分获二三名,成绩分别为14分39秒54和14分42秒47。

  迪巴巴不但成为本次世锦赛首个双冠王,还是田径世锦赛历史上第一个包揽女子5000米和万米两枚金牌的女选手。

  邢慧娜以14分43秒64名列第五,但这一成绩创造了她的个人最好成绩。在比赛中长时间领跑的孙英杰也跑出了本赛季个人最佳,成绩为14分51秒19,最终她名列第11。(新水)


  爱问(iAsk.com)邢慧娜 相关网页约486,117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