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道次吃亏浇灭刘翔夺冠梦 飞人笑称状态未达到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19:39 新民晚报

  一丝失望的神情,挂在了刘翔的脸上。0.01秒的差距,使他与世锦赛金牌,擦肩而过。

  冲过终点的那一刻,刘翔甚至以为自己拿了冠军,“实在太接近了。由于我在7道,看不清中间两个跑道……”

  大屏幕却打出了“杜库雷,13秒07”的字样。身边的杜库雷,已冲向观众席的一边
,那里有人为他准备好了一面法国国旗。

  刘翔,与三名美国选手一起,站在了赛场,眼看着杜库雷在那里绕场欢庆。

  13秒08,就相差了那么0.01秒。“遗憾?遗憾当然会有,”走进混合区,刘翔坦然面对记者,“今天起跑还不错,一开始我就知道前三名肯定有戏,于是就使劲往前冲,原本,我还以为自己能够夺冠……”

  今天列在第7跑道,刘翔确实有些吃亏。对于一开始就领先的杜库雷和约翰逊,刘翔的视线,根本顾及不到,“如果跑道就在他们旁边,可能情况会更好一些。”

  刘翔说:“不能怪客观因素,要怪只能怪自己。今天我的状态,没调整到最佳。”原本刘翔预计今天应该可以跑到13秒左右,但把握机会的能力不强,要论发挥,确实还差了一些。 特派记者 阎小娴(本报赫尔辛基今日电)


  爱问(iAsk.com)刘翔 相关网页约1,881,084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