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翔满意银牌成绩:前两栏不顺 曾以为无缘前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02: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凌晨1点47分,田径世锦赛110米栏决赛刚刚结束,刘翔以13秒08的成绩夺得银牌,法国选手杜库雷以13秒07,领先刘翔百分之一秒的优势夺得金牌。四届世锦赛冠军约翰逊以13秒10的成绩排名第三。

  刘翔赛后自己的成绩表示满意。他说,今天感觉非常好,原以为可以跑出13秒左右的成绩。在回顾比赛全过程时,刘翔认为他在过第一和第二个栏时仍然不顺利,耽搁了一些
时间。刘翔说:“当时我以为前三名都没戏了。”但是第三个栏以后刘翔开始进入状态,越跑越快,逐渐追上跑在前面的约翰逊和杜库雷。他说:“如果再有一两个栏,我就可以追上他们。”

  对于银牌,刘翔表示这个成绩可以接受。他说:“希望大家不要把期望和压力都放在我一个人肩上。给我一点自由。”在评价对手时,刘翔说:“说实在的,他们的身体,力量,节奏都比我强,特别是杜库雷,是一名身体条件非常优秀的选手。”

  在今晚的110米栏决赛中,刘翔的起跑反应仍是8名选手中最快的,其反应时间为0.142秒。约翰逊第二,时间为0.147秒,杜库雷是0.164,排第四。(景文)


  爱问(iAsk.com)刘翔 相关网页约1,872,531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