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田径世锦赛摆乌龙:阿兰-约翰逊110米栏跑10秒94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1: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凌晨,世锦赛男子110米栏半决赛三个小组的比赛在芬兰赫尔辛基打响,第2小组的争夺中,中国的刘翔以13秒42夺得小组第2,顺利晋级决赛,这个成绩排在半决赛总成绩的第七位,在第三小组中,美国四届世锦赛冠军阿兰-约翰逊跑出了半决赛最佳成绩的13秒23。

  半决赛中最富戏剧性的一幕发生在约翰逊跑过终点线以后,显示成绩的大屏幕闪出
了“10秒94”。约翰逊看到这个成绩后振臂狂呼,以为自己创造了一个天文数字,所有观众跟着惊呼。10秒94——比世界纪录提高了近两秒!不过大屏幕马上进行了更正,打出了正确的成绩:13秒23。所有的人才恍然大悟,原来是屏幕出错了。连约翰逊也以为自己创造了一个惊人惊讶的成绩,虽然有点不相信,但还是条件反射地狂呼。

  约翰逊在本届世锦赛上冲刺自己的第五个世锦赛冠军,前段因为有伤,为了保持状态放弃了黄金联赛罗马站;但上一届巴黎世锦赛他战胜刘翔,成绩和心理上都有优势。(冬日那)


  爱问(iAsk.com)田径世锦赛 相关网页约306,866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