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陈至立在十运会火炬传递活动点火起跑仪式上的致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1:13 华奥星空

  同志们、朋友们:

  今天,我们在这里将象征“科技进步”、“华夏文明”和“中华复兴”的火种汇聚在一起,点燃第十届全国运动会的主火炬,并以“我们万众一心”为主题在华夏大地展开火炬传递活动。这寓意着科技、文明和进步的理念将随着圣火传遍祖国的大江南北、长城内外;象征着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踏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

  第十届全国运动会将于10月12日在江苏省隆重举行,这是我国最高水平的大型综合性运动会,也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前我国体育战线的一次大练兵,大演习,备受瞩目。这届全运会,要全面展示我国体育事业取得的成绩和体育健儿的英姿,同时,也要为2008年北京举办一届高水平、有特色的奥运会打下坚实的基础。因此,要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地做好运动会的各项准备工作,真正把十运会办成“体育的盛会,人民的节日”。

  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和领导下,全国体育工作者认真遵循党的各项路线、方针、政策,牢牢把握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我国体育事业取得了令世人瞩目的成就,为推动社会主义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北京申奥的成功,中华体育健儿在雅典奥运会上取得的历史性突破,不仅极大的振奋了民族精神,而且增强了中华民族的凝聚力。

  让我们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领导下,万众一心,奋发努力,扎实工作,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而努力奋斗!


  爱问(iAsk.com)十运会 相关网页约414,926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