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邢慧娜孙英杰跑进5千米决赛 要想中突围希望渺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1:03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周松)昨天的女子5000米预赛中,“中国双姝”孙英杰与邢慧娜没有辜负大家的期望双双闯进决赛,不过尽管两人都跑出了本赛季的个人最好成绩,但面对强大的埃塞俄比亚军团以及其他各路好手的包夹,两人要想在决赛中突围希望渺茫。

  女子5000米预赛分成两个小组,小组前4名直接晋级决赛,此外成绩较好的7名选手也可以获得决赛资格。比赛中孙英杰被分在第一小组,虽然在中途她一度领跑,但在后800米
还是被逐渐拉开,最终以14分58秒34排名第一小组第八位,好在这个成绩还是以7个较好名次中的第四位获得决赛权。

  相比之下邢慧娜尽管今年的训练不够系统,但是奥运会夺冠留下的良好“功底”还是让她有足够的实力晋级决赛。凭借着最后的冲刺让她位列第二小组第三名顺利晋级。从预赛中的表现来看,孙英杰与邢慧娜在决赛中可谓是困难重重,埃塞俄比亚军团整体实力可谓超然,两小组预赛中,埃塞俄比亚军团都包揽了小组前两位。

  由于在本届世锦赛前的训练不够系统,孙英杰与邢慧娜都十分清楚在本次比赛中夺牌的难度,但是尽管如此,两人还是表示在决赛中将奋力一拼,最后的结果不重要,能够跑出自己的水平就可以了。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