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时隔三年再战联赛 福建男排今年要“翻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1:02 厦门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杜晓蕾)2005—2006赛季全国男排联赛将于8月21日开始举行,

福建男排将在集美中学体育馆迎战对手,开始新赛季征战排球联赛的旅途。时隔三年,福建男排再次出现在全国排球联赛中,目标直指小组第一。

  8月21日和9月4日15点50分,CCTV-5将现场直播福建队与

复旦大学队和广东队的比赛。欢迎广大球迷届时观看比赛。

  根据排管中心的扩军政策,新赛季男排联赛增加了天津队、广东队、福建队和复旦大学队。中国排协规定,大学生队必须是全日制的大学生,不能在其他队进行注册。“扩军”后的男排联赛暂不考虑实行升降级。

  福建男排本赛季与复旦大学、天津大港、广东男排同分在D组。比赛将从8月21日开始,9月25日结束。小组四支球队分别进行主客场两轮比赛,福建队将首先进行三个主场的比赛,分别是8月21日迎战复旦大学、8月28日迎战天津队、9月4日迎战广东队。

  在第二回合比赛中,福建队将先后在9月11日、9月18日、9月25日在客场迎战复旦大学、天津队和广东队。全国男排联赛复赛将从明年2月18日开始,3月1日结束,获得D组前两名的球队将在复赛中有资格与C组的球队较量。

  从D组四支球队的实力看,福建男排曾在全运会预赛中3比0战胜广东队,而天津队和复旦队的实力也在福建队之下。因此,发挥正常的话,福建男排小组出线应该不成问题。

  目前,福建男排的主力阵容基本上保留了2002年征战全国排球联赛的阵容,加上从外地引进的球员,具备了翻身的实力。身高1.97米的林冕拦网出色,是福建队最具潜力的新人。


  爱问(iAsk.com)
  福建男排 相关网页约761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