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中国阵中终杀出比赛型黑马 信心倍增黄潇潇冲击奖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05: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相比美国选手屡屡在关键时刻创造个人最佳,摘金夺银相比,中国选手在比赛中总是无法发挥出训练中的水准。不过在女子400米栏半决赛中黄潇潇终于用一场及时的胜利为中国队带回急需的士气,她以54秒35的个人最好成绩列小组第2昂首挺进决赛。

  这位22岁的亚洲冠军在今天的比赛中发挥得非常出色,几乎始终压制着波兰老将杰塞恩并最终获得了直接晋级的名额。但在决赛中,若想对抗世界纪录保持者佩琼金娜,她还
需要更加出色的表现。后者在今天的比赛中表现更加精彩,不仅以绝对优势压倒曾经叱咤风云的美国老将德莫斯,而且以半决赛第1轻松晋级。

  不过,这个女孩承认,经过这一场胜利,她已经不在那么悲观,“在半决赛之前,我根本没有想到自己可以跑得这么快,现在,我的信心越来越强。”

  在奥运会冠军哈尔基亚与卫冕冠军皮特曼双双缺席、美国名将史密斯意外出局的情况下,黄潇潇得到了异常珍贵的夺牌良机,期待她的好消息!(丁一)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516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