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加特林双冠比肩世锦赛传奇 新飞人豪言自封短跑之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05: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以20秒04率先冲过终点线后,加特林为自己赢得了本届世锦赛的第2枚金牌,成为本届比赛当之无愧的首位双冠王。而在此之前,在短跑王国中,只有他的前辈格林曾在1999年书写世锦赛传奇,同时取得100米与200米两项桂冠。

  心潮澎湃的加特林在终点线后双膝跪地,单指向天,以回应所有对他能力与成绩的怀疑。随后,他很快与同场竞技的另外3名美国选手相拥欢庆,以此迎接今夜美国式的胜利—
—先发制人,绝对控制。他的队友不仅包揽了男子200米前4,而且在今天结束的其他项目决赛中4取其2。

  “我觉得自己已经成为短跑之王,”夺冠之后的加特林丝毫不掩狂喜,“在预赛出线之后,我已经将目标锁定于冠军之上,只有这样,我才可能实现梦想。而在此之前,我必须确保自己镇定、耐心、坚定不移。”在决赛中,加特林也正是如此,他坚定的步伐帮助自己在弯道即取得领先,随后一直将优势保持到底。顶替奥运会冠军克劳福德出战的小将斯皮尔曼与卫冕冠军卡佩尔以及另外一名美国人泰森分列2-4位。


  爱问(iAsk.com)加特林 相关网页约684,844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