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锦赛100米栏半决赛冯云完败 400米栏黄潇潇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00:55 新浪体育
世锦赛100米栏半决赛冯云完败400米栏黄潇潇晋级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第10届田径世锦赛进入第五天,在刚刚结束的女子100米栏半决赛中,中国选手冯云没能更进一步,以13秒15排在小组第七惨遭淘汰;此前结束的女子400米栏首轮角逐中黄潇潇以小组第二晋级第二轮,另一名中国女将王星因抢跑被取消资格。

  冯云在昨天的首轮预赛中以12秒99排在小组第五,涉险晋级第二轮。今天半决赛雨下得更大,对不善于雨中比赛的冯云考验更加严峻。冯云今天排在第一组出赛,虽然起跑反应0.151秒排在第四,但是从第三个栏开始冯云明显发不上力,渐渐被对手拉下,最终仅以13秒15排在小组第七名,无缘明天的决赛。和冯云一起遗憾出局的还有同组的卫冕冠军加拿大名将弗林岑,她也受到天气影响仅仅跑出12秒94,排名小组第四无缘决赛。本组的第一属于牙买加名将莱顿,她跑出了12秒79。

  另一名牙买加选手海尔顿以12秒65的半决赛最好成绩挺进决赛,美国双姝奥运冠军海耶斯和佩莉也顺利过关,成绩分别为12秒76和12秒86。

  黄潇潇今天排在首轮最后一组出场,她0.188秒的起跑反应领先所有对手,最终以56秒56夺得小组第二,闯入半决赛,这个成绩排在预赛所有选手的第14位,不过和她的本赛季最好成绩55秒51还有一定差距。王星在第二小组出战,可惜第二次抢跑让她提前被取消了参赛资格。美国的戈洛沃以55秒31的首轮最好成绩晋级。(牧木)


  爱问(iAsk.com)冯云 相关网页约9,168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