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国田径队内以大欺小 新秀不堪欺凌离开运动员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22: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赫尔辛基8月10日消息,就在世界田径锦标赛进行得如火如荼的时候,美国代表团内传出不和谐音,短跑后起之秀泰森-盖伊和华莱士-斯拜尔蒙因为不满队中年长选手的“欺凌”,离开了运动员村。

  这两位已经进入男子200米半决赛的选手指控200米卫冕冠军卡佩尔和前奥运百米冠军格林对新人颐指气使,要求他们为老选手提包送水,卡佩尔则不以为然地认为两人“小题
大做”、“太孩子气”、“象离不开妈妈的小女孩”。曾经获得佛罗里达大学美式足球学位的卡佩尔说,“这种事情在美式橄榄球里是司空见惯的事情,我们只不过第一次做而已”。卡佩尔坚持说没有身体上的侮辱行为,这件事不会影响到美国代表团的团结。“老队员们只是想捉弄一下那些24岁一下的小年轻们”,不过奥运百米飞人加特林不在其列,因为他是“奥运冠军”。

  20岁的斯拜尔蒙目前是本赛季200米跑的最好成绩创造者,跑出了19秒91的成绩,周二才年满23岁的盖伊的最好成绩为19秒93,两人将是卡佩尔和加特林在200米跑中的强有力竞争者。

  另据报道,美国短跑名将克劳福德因为脚伤宣布退出美国男子4x100米接力队并已经返回美国。据经纪人介绍,目前很难确定克劳福德还是否能完成今年其余赛事的比赛,此前他已经退出了200米的角逐,100米没有进入决赛。(新水)


  爱问(iAsk.com)田径 相关网页约2,376,24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