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启动在即 上海赛场再添豪华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0: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5年8月8日,上海)今天,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在上海体育场新闻中心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上海市体育局副局长邱伟昌、上海盛融投资有限公司总裁、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有限公司董事长施德容、上海东亚集团总经理、上海东亚体育文化中心有限公司李鸣、上海东亚体育文化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胡神奇以及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顾抒航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会上,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有限公司与上海东亚体育文化中心有限公司签署了赛事合作协议。东亚文化体育中心有限公司作为赛事的协办方,将会在场地、设施、器材以及为运动员提供服务等方面给予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全力的支持,这将为赛事的成功举办打下坚实的基础。除此之外,东亚文化体育中心有限公司还承担了票务制作和推广的工作。双方合作协议的签署,对于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向创办国际化高规格体育赛事的目标又迈近了一大步。

  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的票务系统已经全面启动。从8月8日开始,上海东亚体育文化中心有限公司以及四十个售票代理点将正式对观众出售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的入场券。观众可以通过售票热线64265678或登录官方网站www.shgoldengp.com查询有关票务信息。此次赛事票价分别为贵宾票1880元,普通票500元、120元、80元、50元。贵宾票除观看比赛外,前20名购买者更可获得殊荣与众多奥运冠军一同出席由组委会举办的执行晚宴和慈善拍卖会;同时该票持有者还可参加嘉年华首日仅对运动员、贵宾和媒体开放的专场活动。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是国际级的大型赛事,但它同时也是个平民化的赛事。在普通票方面,50元的学生票约占总数的7%,而120元和80元的价位约占所有票券的80% 以上。这次赛事票务的一大特点是赠票极少,都是公开售票,赠票只有101张,这些赠票都是赠予曾为中国田径事业作出很大贡献的从事基层田径运动教育的教师和教练。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是高级别的国际大型赛事,但从票价来看,主办方并没有把它定在高位,而是定在让老百姓都能够接受的价位,这与其它赛事有所不同。这个赛事更看重的是让田径赛事更加贴近老百姓,让所有的人都有能力、有热情参与其中,目的是普及田径、支持中国的田径事业,使更多的人热爱田径、投身田径,从而更好地服务于2008北京奥运。

  当天的新闻发布会还迎来了一位特别的嘉宾,他便是刘翔的启蒙教练顾宝钢。顾指导是刘翔在普陀区少年体校时的跳高教练,在他的指导下,刘翔开始了系统、专业的体育训练,从而踏上了冠军之路。发布会上,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有限公司董事长施德容先生将赛事第一张入场券授予了顾宝刚,以感谢他对中国田径事业作出的贡献。

  继首批境外参赛选手签约后,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又添豪华阵容。当今男子110米栏顶尖高手、刘翔最强劲对手之一的法国名将杜库雷;男子100米顶尖选手、2000悉尼奥运冠军毛瑞斯·格林;国际田联男子800米世界排名第一、2004雅典奥运冠军威尔弗雷德·邦哥;2004雅典奥运女子5000米冠军玛塞雷特·德法尔、2004雅典奥运女子400米冠军威廉姆斯·达琳以及国际田联女子铅球世界排名第一的白俄罗斯名将娜达嘉·奥达奇克等也将出现在9月17日的上海体育场,与众多顶级好手同台竞技。


  爱问(iAsk.com)田径 相关网页约2,376,24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