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田径世锦赛遭遇恶劣天气 刘翔:我什么都不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16:00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孟武斌 实习生 刘颖)明天的110米栏预选赛是刘翔本次赫尔辛基田径世锦赛的处女秀,面对阿兰·约翰逊、杜库雷等人的挑战,刘翔表示本次世锦赛最主要的对手不是别人,而是自己。

  这次出征世锦赛,刘翔不再是孤军奋战了,在他的身边多了队友史东鹏、吴佑佳。对此,孙海平表示:“所有的备战计划都是围绕着刘翔做的。”在训练时,刘翔处处关心他
的队友,当他注意到了史东鹏起跑时的不足,立刻提醒史东鹏注意起跑的第一步。他还告诉史东鹏:“跑道上你不要管旁边站的是谁,你只要看自己的栏,自己跟自己比赛,不要管其他人跑得怎么样!”

  不过,赫尔辛基的坏天气让教练和运动员焦头烂额,恶劣的天气必定会影响选手们的正常发挥,但刘翔仍然信心满怀,用他的话来说是:“没有人喜欢下雨天比赛,但我现在什么都不怕!”


  爱问(iAsk.com)刘翔 相关网页约1,845,946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