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乒超第15轮女团:山东胜江苏获11连胜 辽宁惜败河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00: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消息,2005年乒乓球超级联赛第15轮比赛今天开始,在下午进行的比赛中,近来状态不错的北京女队3-1战胜联赛排名第二的广东队,迎来六连胜。王楠、郭跃领衔的辽宁队2-3不敌牛剑锋复出后的河北队。山东队在3-1战胜江苏队后,继续排名女子团体榜首。

  江苏无锡山禾1-3山东鲁能

  联赛领头羊山东队今天作客江苏金坛,彭陆洋、李晓霞和李佳等新老国手组成的山东队在青黄不接的江苏队面前实力占据上风。首场彭陆洋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3-1反败为胜击败范瑛,为山东队先下一城。第二场李晓霞与老国手孙晋大战五局,以3-2获胜。尽管孙晋/陈晴在双打比赛中3-1战胜了李佳/姜华珺,为江苏队扳回一分,但第四场范瑛遭遇李晓霞仍然是一筹莫展,以1-3落败。这样,山东队取得了联赛中的11连胜,继续在积分榜上领跑。

  上海东昌汽车0-3北大方正

  这是一场一边倒的比赛,除了第一场上海队鞠莲华与常晨晨打满五局落败外,第二场单打糜慧琴和双打糜慧琴/张晶都以0-3缴械,上海队继续排名垫底。

  四川川威0-3八一工商银行

  四川队在成都玉林中学主场迎战八一队,尽管有主场众多热心的学生球迷助阵,四川女队在实力派八一女队面前显得信心不足。王珊、李茜分别以0-3和1-3输给了老将林菱和

世乒赛八强选手曹臻。第三场双打曹臻与陈阳合作3-1又将张潇玉/王珊斩落,八一客场3-0完胜四川。

  北京大洋佼佼3-1广东亿华

  北京队今天在北京地坛体育馆主场迎来了联赛榜眼球队广东队。郭焱第一场迎战国家队中的小师妹刘诗雯,后者在经验上还欠些火候,只在第三局拿下一局,郭焱以3-1轻松取胜。第二场广东队曹幸妮技高一筹,3-0轻取北京选手朱虹。但她在第四场与郭焱的比赛中同样没有占到便宜,以1-3的相同比分输给对手。北京队还在第三场双打比赛中由丁宁/李嫱冰3-1击败麦乐乐/赵爽,以总比分3-1获得六连胜。

  辽宁本钢2-3河北体彩

  这是今天最激烈的一场比赛,双方大战3小时10分钟,辽宁队以2-3惜败,河北队牛剑锋复出帮助球队止跌反弹。第一场牛剑锋就遭遇在国家队中的双打搭档郭跃,两人知根知底,比赛就看变化。最终双方苦战五局,牛剑锋以3-2险胜,五局比分分别为7-11、11-6、12-10、5-11、12-10。

  第二场大姐大王楠3-0轻取白杨。不过王楠在随后与福原爱的双打配对中2-3惜败给了牛剑锋/贾君。第四场白杨0-3不敌郭跃,丢掉了本场比赛的第二分。决胜场在瓷娃娃福原爱和削球选手王婷婷之间展开。福原爱在以11-5拿下第一局后,以12-14、8-11和8-11的接近比分连丢三局,1-3落败王婷婷。辽宁队在上轮结束了七连败后好景不常,又以总比分2-3输掉本轮比赛。(雨田)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62,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