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澳大利亚竞走名将可能退出 朱红军夺牌希望大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7: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赫尔辛基8月5日消息,就在田径世锦赛即将开赛之际,澳大利亚的奥运会男子20公里竞走铜牌得主迪克斯脚踝受伤,有可能退出将于世锦赛首日(周六)进行的20公里竞走比赛。

  迪克斯目前保持着1分17秒33的本赛季20公里竞走的世界最好成绩,他的退出将使得卫冕冠军、厄瓜多尔名将佩雷兹、西班牙的奥运银牌得主费尔南德兹和中国选手朱红军成为
夺标热门。朱红军在本赛季的比赛中走出了仅次于迪克斯的世界第二好成绩。

  本次世锦赛男子竞走设20公里和50公里两个项目,迪克斯仍然有望角逐12日开始的50公里竞走冠军。

  另据报道,英国短跑名将克里斯-兰伯特周五也宣布退出世锦赛男子200米比赛。兰伯特是今年欧洲室内锦标赛的银牌得主,最近刚刚接受了疝气手术,但手术恢复得没有预想中的快。兰伯特去年奥运会前也因为受伤退出了比赛。

  尽管兰伯特将错过下周二的200米跑,但他仍然有望代表英国队参加4x100米接力的比赛。在雅典奥运会上,英国队击败了上届世锦赛冠军美国队。(新水)


  爱问(iAsk.com)竞走 相关网页约189,292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