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琳力擒柳承敏场面精彩 陕西银河完胜四川全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16:18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卫)乒超联赛第14轮昨天展开,陕西银河队在山西晋中以3∶0力擒四川全兴队。本轮过后,银河队以13胜1负积27分的战绩继续在联赛中领跑。

  首盘较量,由郝帅对邱贻可。技术全面、攻守平衡的郝帅在比赛中占据了优势,结果,郝帅直落三局以3∶0为银河队拔得头筹。

  次盘比赛,马琳和柳承敏两位名将碰到一起。这场万众期待的对决果然精彩纷呈,两位直拍顶尖高手在比赛中充分发挥出自己的特点。马琳摆短精妙,拉球落点刁钻。柳承敏的侧身爆冲和强力推挡也令观众叹为观止。经过四局较量,最终马琳以3∶1战胜柳承敏。

  双打比赛,马琳/高礼泽碰上了郑长弓/王建军。虽然这对川军组合发挥出了相当高的水平,但实力和经验都高出一筹的马琳/高礼泽还是以3∶1拿下对手,为银河队锁定胜局。

  本轮另外一场比赛,黑龙江露友队以0∶3负于辽宁铁岭裕路队,这样,黑龙江队在14轮比赛中一场未胜,这也创下了乒超联赛的一项纪录。


  爱问(iAsk.com)乒超 相关网页约90,031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