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佰嘉通推出高尔夫欢乐家庭自驾行 健康接触大自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15:18 北京晚报

  本报讯 佰嘉通最近推出了一项名为欢乐家庭自驾行的高尔夫体验活动。

  在中关村工作的张先生,最近迷上了打球,隔三差五会和几个同事去练习场。虽然他没有得到过正规指导,技术动作也不规范,但特别想有一天能下场试试。看到报纸上关于佰嘉通组织的99元高尔夫体验活动的消息后,他马上打电话报名参加“欢乐家庭自驾行”活动。在活动中,张先生在专业的教练指导下,纠正了平日练球时不规范的几个动作,并终于
满足了下场打球的心愿。

  “参加欢乐家庭这个主题活动,主要是想让家里人一起体验一下什么是高尔夫。在家常说打球有意思,怎么个有意思老婆孩子都没有感性认识。”张先生说,他想培养家里人对高尔夫这个健康时尚运动的兴趣。

  通过这个体验活动,他不仅得到了妻子的理解和支持,更意外地发现女儿在打球方面有天赋,“韩国的美女球手都是从小培养的,我女儿今年8岁,现在开始学打球,说不定能成为中国的美女球手呢。”张先生显然对培养女儿学球的计划兴趣十足。本次欢乐家庭自驾行的体验基地,设在房山区京良环岛东侧的长阳高尔夫球俱乐部。相比城市而言,房山的气温相对低一些。抽出一个周末休假日,一家三口,99元/人(儿童免费)的超值高尔夫体验,既丰富了周末生活,又给家人一个逃离都市空调房、健康接触大自然的机会。

  体验活动包括:免费使用球具、初级引导课程1节、球场打球3个洞、练习场练习200个球。报名热线:66412500。网址:www.GolferPASS.com。(红梅)

  网络编辑:赵志芬


  爱问(iAsk.com)高尔夫 相关网页约3,843,411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