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排世锦赛资格赛今日开战 中国首场3比0击败约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14:31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杨军雄 吴晓鹏 2005-8-4 05:52

  本报宁波8月3日电 (记者 杨军雄 吴晓鹏)2005年世界女排锦标赛资格赛今天在宁波北仑拉开战幕。今晚7时半,中国女排迎战第一个对手约旦队,结果,中国队以3比0的绝对优势获胜,迎得开门红。

  由于两队的实力相差悬殊,比赛刚开始,中国队就以8比0的比分领先,逼迫约旦队立即叫技术暂停,但是暂停并没有改变中国队得分的势头。之后,陈忠和换上了新队员进行锻炼,履行了他赛前表示的“以赛代练、全力以赴”诺言。赛场上一度全部变成了新人。接下来的比赛中,中国队以毫无悬念的25比2;25比4;25比3轻松拿下三局。

  据了解,本次资格赛,澳大利亚、约旦、乌兹别克斯坦、中国台北和中国女排5支队伍将在接下来的4天里为1个直接出线名额和2个复赛名额展开激烈地争夺。

  作为种子的中国队在这5支球队中取得头名进入世锦赛应该不成问题,但是,主教练陈忠和还是要求队员们在以赛代练的同时更要全力以赴。

  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2日曾表示,目前中国女排最主要的目标是通过比赛检验前一段时间进行的战术和人员配置上的变化,解决新球员们在场上的精神作风问题。


  爱问(iAsk.com)女排 相关网页约1,665,296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