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约旦目标“成为一支队” 女排太轻松赛后加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06:39 浙江《青年时报》

  女排赛后加练

  时报记者 郑殿卿

  时报讯 “和中国队的比赛让人感到恐怖,特别是像我们这样的球队。”约旦队主教练在比赛结束后仍然感到后怕。25:2、25:4、25:3,“以练代赛”的中国女排昨天在世锦
赛资格赛上,仅仅用时35分钟就战胜首个对手约旦队。

  约旦队在主动进攻上只得到了1分,她们除了第三局利用中国队防守松懈时扣中一球之外, 其余得分均是拜中国球员失误所赐。

  第一局,杨昊、冯坤、周苏红、张娜、刘亚男全班主力悉数上阵,约旦队没有组织过一次有效进攻。第二局,派上了全部替补阵容的中国队依然掌控着场上主动,“配合还可以,马马虎虎,主要是对手没有放开,打的有些缩手缩脚。”陈忠和脸上带着笑容,中国队替补阵容的进攻质量要远远好于主力队员,赵云的二次球,薛明的快攻,都打出了特点。

  “这是我们第一次世界大赛,打成这样已经十分不易,虽然我很不满意,但是我相信我们以后会打的更好。”约旦队主教练表示目前球队的主要目标是“成为一支球队”,而和中国这样的顶级球队交手还要有很多的路要走。

  眼看到约旦队的“不堪一击”,陈忠和临时决定在比赛之后“加赛”一场队内对抗。


  爱问(iAsk.com)女排 相关网页约1,665,296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