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人困马乏罗雪娟低调返京 拒绝采访听从游泳队管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01:25 竞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 高璐娜)昨天早上乌云密布,大雨倾盆,游泳队的归来也因此被延误了,原定10时55分抵达的班机,直到12时多,记者才见到穿着中国队运动衫的游泳队队员陆续走出机场大厅。

  和前一天大部队归来形成鲜明对比,昨天,包括罗雪娟在内的几位队员精神面貌都不是很好。副总教练张亚东告诉记者:“经过长途跋涉,下飞机的第一件事只想睡觉,在加
拿大凌晨1时睡,6时起,白天也只有1个小时的休息时间,感觉已经非常疲惫了,再加上长时间的飞机,不想睡觉都不可能。”

  罗雪娟推着装有两个大箱子的行礼车,走在了队伍的最前面。她身穿亮黄色的运动衫,深色的牛仔裤,特别是一副金丝边的大墨镜几乎遮住了整张脸,如此醒目的装扮在整个游泳队中很显眼。当记者想对她进行采访的时候,罗雪娟一如既往地拒绝了:“采访要通过队里,我听从游泳队管理。”

  据了解,罗雪娟本该和大部队一起返回,但当最后一天大家已经轻松下来时,她依然征战在泳池中,所以队内安排她歇息一天再启程。


  爱问(iAsk.com)罗雪娟 相关网页约333,186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