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乒超第14轮黑龙江男乒14连败 陕西九连胜扩大优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00: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3日,2005年乒乓球超级联赛第14轮比赛全面打响,一轮未胜的黑龙江队0-3完败给辽宁,创下了联赛14轮连败的新纪录。领头羊陕西队则轻取四川,迎来九连胜。

  江苏扬子江药业2-3八一工商银行

  江苏队客场挑战八一,两名国字号球员发挥不理想。奥运男双冠军陈玘第一场就以1-3输给了八一选手柳洋,四局比分为7-11、11-2、7-11和4-11。随后单明杰又在第二场1-3不敌奥运亚军王皓。双打比赛单明杰/朱江苦战五局击败白石/李陟,为江苏赢得一线生机。第四场陈玘与王皓的比赛则没有想象中的激烈,陈玘16-14、11-3和12-10直落三局取胜,双方总比分2-2战平。决胜场,江苏队朱江不是李陟对手,在先胜一局的情况下连丢三局,江苏队以2-3失利。

  陕西银河国梁3-0四川全兴

  连战连捷的陕西队今天作客山西晋中挑战四川队,虽然后者请来了奥运冠军柳承敏助阵,但马琳、郝帅领衔的队伍夺冠势头不可阻挡,3-0就将对手拿下,继续在积分榜上领跑,并将领先优势扩大为3分。

  第一场郝帅对阵国家队队友邱贻可,11-5、11-2和11-8的比分反映了两人目前的状态。第二场

世乒赛亚军马琳对阵奥运会冠军柳承敏,马琳在11-6和11-7连下两城后被柳承敏以11-5扳回一局。第四局进行得非常激烈,双方战到16-14,才由马琳结束战斗。双打比赛由香港好手高礼泽与马琳搭档对阵王建军/郑长弓,陕西队以3-1再次胜出,并以总比分3-1取得九连胜。

  广东

宝马仕1-3浙江宁波海天

  王励勤领衔的宁波队今天坐镇湖州主场迎战广东队,世界排名第一的王励勤不辱使命,以两个3-0完胜国家队队友秦志戬和张超。与秦志戬的比赛三局仅让对手得到11分,而在对张超的第二局比赛中,双方战到19-17才结束战斗。在另外两场比赛中,张超第一场3-1力克陈剑,秦志戬/黄鞘1-3不敌金恩华/陈剑。

  浙江鸿翔3-0上海圣雪绒

  浙江队今晚作客上海东方绿洲体育馆挑战排名倒数第二的上海队。有韩国外援朱世赫助阵的浙江队3-0就完胜对手,使得第四场两位削球好手朱世赫和丁松的对决没能上演。第一场朱世赫3-1击败张洋,第二场郭刻厉以11-4、12-10和11-8完胜不老松丁松。双打比赛上海队仍然没能占到便宜,张洋/高欣0-3完败给郭刻厉/杨晓夫。

  辽宁铁岭裕路3-0黑龙江露友

  缺少了孔令辉的黑龙江队今天在天津蓟县主场迎战年轻的辽宁队,尽管握有主场优势,但1个小时的激战并没有改变球队14轮连败的命运。首场孙健与雷振华的较量是全场比赛中唯一的亮点,然而也仅是双方大战五局的比赛,4-11、11-5、11-8、4-11和7-11的比分并不接近。第二场沈阳对阵徐辉,更是以0-3的悬殊比分缴械。之后的双打比赛仍然乏善可陈,孙健/殷丛1-3再负一场。黑龙江队0-3继续联赛不胜的表现。(雨田)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62,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