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田径队出征世锦赛 朱红军:希望能有惊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7:09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 昨天10时,中国田径代表队首批队员启程飞往芬兰赫尔辛基,参加在那里举行的田径世界锦标赛。

  此次中国队派出35名运动员。国家体育总局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表示,男子110米栏、男女竞走、女子中长跑和女子链球将是中国选手争金夺牌的重要突破口。

  不过,国家田径队女子中长跑教练王显德表示,邢慧娜和孙英杰的状态令人担忧。他说:“前段时间的集训没有达到预期目标,特别是孙英杰的技术动作明显变形,要想在世锦赛中拿到好成绩难度很大。”

  竞走项目中,最有望夺牌的当数男子20公里。至于世锦赛的目标,今年4月将尘封8年的亚洲纪录打破的朱红军说:“希望能有惊喜吧!”

  (曹凌曦)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