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女排世锦赛亚洲区资格赛打响 陈忠和发愁没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01:40 新京报
女排世锦赛亚洲区资格赛打响陈忠和发愁没对手
五位主教练中,只有陈忠和胸有成竹

  本报北仑电(特约记者吴杨)“这次我们队主要是以赛带练,也就是说抓紧时间投入到训练中,同时对每场比赛也会全力以赴。”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国女排主帅陈忠和话里话外充满自信,仿佛中国队已经“预定”了本组惟一的直接出线名额。

  2006年世界排球锦标赛亚洲区资格赛将于今天在北仑打响。中国队与澳大利亚、中国台北、约旦和乌兹别克斯坦队同分在一组。

  作为种子的中国队在这5支球队中取得头名进入世锦赛应该不成问题,但是陈忠和表示要“以赛代练”。陈忠和说:“在前一阶段大奖赛的比赛中,中国队出现了一些问题。在大奖赛开始阶段与意大利、古巴队的比赛中未打出自己的水平。主要是队员在场上波动大,配合不默契。不过,我认为在后面的几场比赛尤其是与巴西、荷兰和日本队的比赛中,球员们的表现还是比较好的。”“我们对球队的战术和轮次上进行了调整,同时着重解决了球员们在场上精神作风问题。我们要通过这次比赛来验证前期的训练情况。成绩已经成为过去,现在一切要从零开始,”陈忠和说。

  不过,陈忠和并没有透露中国队在战术上做了哪些调整。“到比赛场上你们就知道了。”陈忠和卖了一个关子。


  爱问(iAsk.com)陈忠和 相关网页约279,224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