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邢慧娜低调出征世锦赛:进行就行 不拿牌也不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22:5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2日电(记者肖春飞 王子江)中国田径代表团第一批运动员2日从北京出发,出征赫尔辛基世界田径锦标赛,其中包括雅典奥运会冠军邢慧娜。她行前很低调地表示,只要尽力了就行。

  邢慧娜说,一个运动员的状态总是有起伏的,她表示不管比成什么样子,只要尽力了,拿不了牌,也没什么遗憾。

  第一批出发的16名运动员,除邢慧娜外,还有上届世锦赛铜牌得主、名将孙英杰,以及男女竞走、女子撑杆跳高等项目选手。雅典奥运会男子110米栏冠军刘翔将在4日出发。

  在8月6日本届世锦赛开幕当天晚上,邢慧娜与孙英杰将参加女子10000米比赛;她们还将参加女子5000米比赛,预赛在10日进行,决赛在13日进行。

  邢慧娜在2003年巴黎世锦赛上夺得10000米第七名,成绩是30分33秒55,这一成绩也创造了世界青年纪录;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女子10000米比赛中,她以个人最好成绩30分24秒36夺冠。

  男、女20公里竞走也将在6日进行,朱红军、虞朝鸿、刘云峰参加男子20公里竞走,王丽萍、宋红娟、姜静将参加女子20公里竞走。

  中国队共有35名选手参加8月6日到14日在芬兰赫尔辛基举办的第十届世界田径锦标赛。(完)(来源:新华网)


  爱问(iAsk.com)邢慧娜 相关网页约135,362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