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举重> 正文 

乌干达举重女运动员被评为7月份最佳运动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5:27 新华网

  新华网坎帕拉8月2日电(记者陈才林)据此间媒体2日报道,乌干达体育记者协会1日通过投票选出7月份最佳运动员3名,举重女运动员尔雷内·阿贾姆伯以280票名列榜首。

  阿贾姆伯因7月份在坎帕拉举行的非洲青少年和成年人举重锦标赛上获得6金3银的好成绩而当选。

  获得第二名的是足球运动员安东尼·本戈勒。他因在7月份的一场足球比赛中一人进3球击败对方而获得265票。

  篮球女运动员朱迪斯·阿科斯以215票获得第3名。(完)(来源:新华网)


  爱问(iAsk.com)举重 相关网页约846,681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