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疲惫中国女排以练带赛 目标夺得直接晋级决赛名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4:47 都市快报

  从8月3日到7日,中国女排将在宁波北仑征战2006年世界女排锦标赛预选赛。这是女排姑娘们三个月内第三次光临主场北仑,此前她们曾在此两夺中国精英赛和世界大奖赛分站赛的冠军。

  昨日中午,女排全体队员从北京飞抵宁波。在短暂休息后,女排于傍晚5点到7点进行了适应性训练。“状态一般,前阵子有点累了。”来自浙江的“副队”周苏红自我感觉有
点疲劳。之前中国女排参加了29场国际比赛,比赛密集程度可见一斑。

  这次北仑赛区共有中国、中国台北、阿富汗、乌兹别克斯坦、澳大利亚和约旦6支队伍,为争夺明年世锦赛的1个直接晋级决赛名额和2个复赛出线名额而战。由于其他5队实力与中国队相去甚远,中国队出线不成问题,所以主帅陈忠和提出了一个新颖的概念:“我们这次是以练带赛。”另一教头俞觉敏解释说:“因对手较弱,所以我们重点将放在训练上,当然比赛还会全力以赴。”

  (记者魏柯嘉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中国女排 相关网页约45,217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