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田径今日出征田径世锦赛 冯树勇:一切皆有可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2:25 武汉晨报

  晨报讯(特约 记者 宇宙 北京报道)今天上午10时半,中国田径队首批出征田径世界锦标赛的队员将从北京出发,其中包括奥运冠军刑慧娜等人。

  今天出发的第一批队员基本都是开赛第一日就有比赛的,其中最受关注的就是奥运冠军邢慧娜。与邢慧娜共赴赫尔辛基的还有2003年田径世锦赛10000米铜牌获得者孙英杰。

  中心副主任冯树勇认为邢慧娜很难再现雅典辉煌。“邢慧娜现在感觉并不是很好,我认为她在这次世锦赛中很难夺冠。”问起对中国队本次出征世锦赛有何期望,中国国家队总教练冯树勇说:“把这个问题留给运动员们自己去回答吧,一切皆有可能。”中国飞人刘翔预计4日兵发芬兰。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