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浙江亿嘉女排拉练遭逆转 主帅遗憾"放水"导致失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7:12 都市快报

  昨日,曾六胜对手的浙江亿嘉女排犯了“心太软”的毛病,在2∶0领先的大好局势下有所松懈,结果被澳大利亚队以3∶2逆转。

  7月初,亿嘉女排远赴澳大利亚海外拉练,找到由老国手姜英执鞭的澳队热身,并一度打得年轻的主队找不到北。昨日一开局,占据余杭主场之利的亿嘉以25∶16和25∶22让澳大利亚再次感受主队的凶猛攻势。不过澳大利亚队却很快连扳两局,双方进入第五局的决胜
局。“我们拦网差,几乎没拦到对手什么球。第三四局确实是让了对方,想让双方多打些回合。”亿嘉主帅徐建德还是志在练兵,他还遣上了新人王丽丽担纲主攻。

  但没想到末局呈上升势头的澳队反客为主,一点不给亿嘉留任何情面,以16∶14险胜主队。“后面肯定想赢回来,但来不及了。”徐指导对胜负也没太在意,而姜英则客套地表示是亿嘉女排让了球。

  (记者魏柯嘉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女排 相关网页约1,638,587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