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曹幸妮连胜王楠郭跃 广东亿华客场胜辽宁稳居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08:53 华奥新浪

  北京时间7月31日乒超联赛一场焦点战役中,辽宁本钢主场2比3不敌联赛排名第二的广东亿华,客队老将曹幸妮发挥神勇,接连战胜王楠、郭跃,确保了球队的获胜。

  上场刚刚伤愈表现不佳的郭跃今天的发挥有所起色,在面对比自己好小的后起之秀刘诗雯时,她在3比11先失一局的情况下,以11比6、11比8和11比7连扳三局,为辽宁队首开纪录。

  随后出场的王楠在对阵状态颇佳的曹幸妮时显得没有更多的办法,以8比11、11比13和7比11,0比3的总比分负于对手。

  王楠和福原爱的双打组合已经日渐成熟,在面对麦乐乐/赵爽时,两人配合默契发挥出色,以3比0战胜对手,三局的比分分别是12比10、11比7和11比8。

  也许今天本来就属于曹幸妮,她在本场比赛中刚刚以3比0战胜王楠后,又在另一场比赛中3比0战胜了年轻的世界冠军郭跃,将双方的比赛拖入了第5场。

  决胜赛中双方第三单的较量极为紧张,福原爱和广东小将麦乐乐的实力可谓比较接近,虽然日本姑娘两次在落后的情况下将大比分追赶上来,但她在决胜局的比赛中还是以7比11失利。辽宁队仍在延续着自己的连败势头。


  爱问(iAsk.com)曹幸妮 相关网页约257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