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首旅3-0轻取江苏 坐稳乒超联赛亚军席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22:55 华奥新浪

  7月30日2005赛季乒超联赛第二阶段第13轮男子比赛中,联赛新贵北京首旅3-0轻取江苏扬子江药业,在联赛积分榜上继续保持第二的位置。

  首场比赛中,北京队小将马龙便以3-0轻取江苏的单明杰为首旅赢得一分,三局比分分别是11-5、11-5和13-11。第二场单打比赛中北京队小将唐鹏五局力克江苏队的陈玘,为首旅再拿一分。本场比赛中唐鹏前两局便以2-0领先,但是随后被陈玘以11-5和11-9扳回两句
,但是在决胜局比赛中唐鹏发挥出色以11-8顺利拿下,最终赢得了首旅的第二分。

  在双打比赛中,北京首旅的高伟和刘恒实力明显高于对手,最终他们以11-7和两个11-9击败江苏扬子江药业的单明杰和朱江,为北京队锁定胜局。

  13轮比赛结束之后,北京首旅在积分榜上排名仅次鱼陕西银河国梁队局次席。(多多)


  爱问(iAsk.com)乒超 相关网页约81,914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