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乒超联赛:广东主场迎战辽宁 孰胜孰负值得关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22:3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记者吴广崖报道:乒超联赛第13轮明晚20时开战,广东宝玛仕队将在东莞道滘主场迎战辽宁铁岭队。由于外援梅兹“打短工”业已结束,没有外援助阵的广东宝玛仕队能否守住主场,委实令人关注。

  辽宁队与广东队一样,虽无耀眼球星,却是一支让所有对手不敢轻视的队伍。上一轮以3比2战胜夺冠热门山东鲁能队便是明证。要知道,山东队可是拥有孔令辉、刘国正两位
大将的强队。辽宁队中的徐辉,在联赛第10轮轻松地以3比0战胜奥运会冠军柳承敏。徐辉除了单打外,和周斌组合的双打也是队中的一张王牌。据统计,这对选手在联赛的双打胜率已达到80%以上。雷振华也是辽队的一员战将,技术特点有点像王励勤,发球技术出色,正手的攻击力也非常强,孔令辉、刘国正上一轮均败在他拍下。联赛第二轮时,主场作战的辽队也曾以3比2战胜过粤军。

  由秦志戬、张超压阵的广东宝玛仕队,目前在乒超积分榜上的积分和排名均与辽宁队一样。故此战也是两队争夺积分和排名最为关键的一战。据分析,拥有主场之利的广东宝玛仕队综合实力稍优。事实上,广东队客场时就曾一度以2比0领先,只是关键时刻没把握住机会才让对手翻盘。此战孰胜孰负,不妨拭目以待。

  (日京/编制)


  爱问(iAsk.com)乒超联赛 相关网页约27,219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