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体操> 正文 

体操冷美人初为人母 霍尔金娜在洛杉矶产下麟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9日15:25 新浪体育
体操冷美人初为人母霍尔金娜在洛杉矶产下麟儿

霍尔金娜场上优雅让人难忘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洛杉矶消息,俄罗斯前著名女子体操选手、有着冷美人之称的霍尔金娜21日在洛杉矶生下贵子,目前母子平安,霍尔金娜计划返回俄罗斯。

  26岁的霍尔金娜是今年5月和妹妹尤莉亚一起来到洛杉矶的,尤莉亚一直在洛杉矶附近的卡尔沃城体操学校工作,其男友弗尔曼在那里当教练。据在该体操学校的好友加博介绍,孩子是7月21日晚在洛杉矶的Cedar Sinai医疗中心顺产的。孩子体重6.5磅(约2.9公斤),
据称取名叫瓦迪斯拉夫(Vadislav)。霍尔金娜生产时,其男友、孩子的父亲莱万-尤钦内什维利一直陪伴在身边。

  目前霍尔金娜母子一直由弗尔曼在照料,照弗尔曼的话说,“孩子非常像霍尔金娜。”

  加博透露霍尔金娜已经计划返回俄罗斯,她目前还是俄罗斯体操协会的副主席。(新水)


  爱问(iAsk.com)霍尔金娜 相关网页约54,93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