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界职业拳击冠军赛硝烟未起 拳迷掀购票狂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9日10:10 新浪体育
世界职业拳击冠军赛硝烟未起拳迷掀购票狂潮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8月1日下午2时起,中国对外演出公司的中演票务通售票大厅将人头攒动,颇为熟悉的火热场景让人想起去年的NBA中国赛时的开票盛况,引发竞购狂潮的首次莅临中国的世界职业拳击冠军赛。众所周知,中国拳迷在等待世界顶级赛事的漫长过程中,曾经历了唐金和霍利菲尔德带来的拳王争霸赛的希望和失望。因此当这一世界职业拳坛的世纪之战自新闻发布会后,就受到拳迷的热烈追捧,票房形势喜人。据票务通介绍,除了狂热的中国拳迷,还有许多在京的海外拳迷也加入了抢票队伍。与NBA售票方式不同的是,本次赛事有1
00张价值2500/张的最前五排的部分贵宾票在票务通大厅进行实地拍卖。

  2005年8月20日,星期六晚7时至9时30分,世界职业拳击冠军将云集北京的首都体育馆,参赛的是来自美国的8位著名拳王拳后和4位最优秀的中国拳击运动员。整个赛程将分为6场,历经44回合,赛事将产生1位世界拳王和2位世界拳后。争夺男子轻量级职业拳击冠军的是安东尼奥·戴维斯和法兰基·赛佩达;争夺女子中量级职业拳击冠军的是克里斯·尼科尔和玛莉安·贝凯旭;争夺女子轻量级职业拳击冠军的是米申·约翰和堂娜·毕格斯;这3对选手将竞逐际拳击协会(IBA)授予的IBA金腰带。此外,中国拳迷熟悉的埃里克·伊旭(四回合拳王“奶油豆”)和肯尼·克雷文则将进行一场男子重量级拳击赛。中国拳击协会还将增加中国男女拳手各1对,作为“中国首届世界职业拳击冠军赛”的两场垫场赛,届时,拳迷们将观赏到我国优秀拳手的出色表演,亲眼目睹迅速崛起的中国拳击运动。

  其中,拳后安东尼奥·戴维斯与法兰基·塞佩达的拳后争霸赛原是世界最有影响力的体育频道ESPN先前安排的一场冠军赛,他们同意放弃ESPN,参加中国首届冠军赛。将使首体的万名观众身临其境,感受世界冠军“生与死”的决斗和火一般的沸腾激情,这与在电视上看场遥远他乡的比赛所留下的人生体验是绝然不同的。赛事胜负难测,充满悬念--埃里克·伊旭是中国拳迷们很熟悉的拳坛上最不怕揍的超重量级拳手(其比赛极具观赏性)。他的职业拳击生涯曾3次遭遇人高马大的重量级职业拳手肯尼·克雷文,战绩为2胜1负,每一次都打的难解难分,这次鹿死谁手只有待比赛结束方能知晓。克里斯·尼科尔与玛莉安·贝凯旭的女子中量级职业拳后赛也很相似,她俩曾两次遭遇,各胜1场且胜得很艰难。另外两场争霸赛的种子选手都是世界冠军。然而他们各自的对手都是职业生涯只被击败过一次的优秀拳击运动员(即,两位对手都有着几乎战无不胜的职业拳击纪录)。届时将又是两场恶战。

  据悉,本赛事票务销售将第一次启用高科技网络竟标拍卖,除了在中演票务通现场竞拍的这部分贵宾票,还有部分贵宾票将在赛事官方网站www.ec-t.com/ChinaBoxing 以网络竟标拍卖方式出售;此外,学生票共200张,100张在官方网站出售,另100张在北京首都体育馆出售。团体票预定即日开始,请致电赛事售票热线:6406-8888,6406-9999(中演票务通)。


  爱问(iAsk.com)拳击 相关网页约1,431,061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