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丰台垒球场塑身整形 将要承办世界女垒锦标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4:09 法制晚报

  本报讯 (记者 李洁)今天上午,北京奥运会主赛场之一——丰台垒球场改扩建工程“开动”。作为最早竣工并投入使用的奥运场馆,垒球场将于明年6月底大功告成,紧接着在明年8月“热身”,承办世界女垒锦标赛。

  据丰台体育中心管理处人士介绍,2008年北京奥运会垒球场位于丰台体育中心西部,东临西四环,南接城市快速路丰北路,总建筑面积15570平方米。

  垒球场的主场建筑平面呈“U”字形,各功能流线相互联系互不交叉。建成后,将成为北京乃至国内具有特色和国际先进水平的垒球场。全部工程主要包括两个比赛场、两个热身场、一座功能用配楼以及部分临时公共设施,以及临时看台、安检大厅、商店、岗亭、临时厕所等建筑。

  按照计划,2008年奥运会后这里有望成为篮球场、足球场、射击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垒球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