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国神童难超索普神奇纪录 菲尔普斯百米战强敌拦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2: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晨,第11届世界游泳锦标赛在加拿大蒙特利尔继续进行,在今天的进行的男子100米自由泳半决赛和200米混合泳半决赛中,美国泳坛神童菲尔普斯都顺利晋级决赛,虽然失去了男子400米自由泳的金牌,但是他现在仍然有机会挑战澳大利亚名将索普创下的一届世锦赛独揽6枚金牌的纪录。

  不知疲倦的菲尔普斯在不到75分钟的时间里连续参加了两个项目的半决赛,在率先
进行的男子100米办决赛中他以48秒93的成绩在所有参赛选手中排名第五,顺利晋级最后的决赛;稍后不久他又在200米个人混合泳的比赛中以半决赛第二的成绩过关。

  “我过去就经常在一天里游很多场比赛、很多种泳姿,”菲尔普斯说:“我不能说每项比赛都能拿到冠军,但我一直会向着这个目标努力,过去、现在和将来都会如此。“

  菲尔普斯已经在本届世锦赛中夺得了两枚金牌,强大的实力使他在混合泳比赛中优势明显,卫冕两个个人混合泳比赛的金牌应该不会困难,但他能在100米自由泳中击败所有强敌吗?

  今天他在100米半决赛中游出了个人最好成绩,不过尽管如此他仍然落后于两名南非“飞鱼”:舒曼和内特林。南非人舒曼在男子100米自由泳项目上有着出众的实力,即使荷兰飞鱼霍根班德参赛恐怕也不敢保证能战胜他。舒曼说:“我对自己半决赛的成绩非常满意,我想我在决赛中会游的更快。”

  (奥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菲尔普斯新闻 全部索普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