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职棒:红袜佛州获胜付出惨重代价痛失两大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2: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当地时间7月25至27日,MLB卫冕冠军波士顿红袜队客场迎战同区弱旅佛罗里达州的坦帕湾魔鬼鱼队。红袜3战2胜,表现平平,目前以两场优势领先美联东区。

  魔鬼鱼队拥有全联盟最差战绩,不过,在赛区内比赛中的成绩却丝毫不差。面对同赛区的三只巨无霸球队红袜、洋基和金莺时,魔鬼鱼队的年轻球员往往充满斗志。尤其是当魔鬼鱼队主场内红袜洋基球迷远多于主队球迷时,他们尤其斗志昂扬。上周末,魔鬼鱼队在
主场横扫金莺,扬眉吐气,赛区内战绩20胜22负,甚至强于红袜的20胜26负。

  遭到洋基紧追的红袜,对阵容进行了一定的调整,效果不大。虽然上周在主场2胜1负魔鬼鱼,此次系列赛鹿死谁手还十分难以预料。

  红袜本赛季98场比赛后,还从没有打过一场加时。7月25日,9节结束后,比分3:3,进入加时。加时赛上半节,红袜没有得分;下半节,巨投席林上场救投。席林通过前几场的比赛,状态逐渐恢复,但是,犯错误却是难免,魔鬼鱼队在两人出局,一人上垒的情况下,得到一记二垒安打,4:3击败了红袜。

  7月26日,红袜的胜利代价奇大。红袜早早获得了5:0的领先,但也付出了代价,右外场尼克松严重拉伤背肌,本赛季还能否上场存在疑问。更糟糕的是,红袜刚刚将首席外场替补佩顿交易出去。要在周末转会截止日期前得到一个佩顿水平的选手,代价不匪。

  红袜的噩梦才刚刚开始。第三节下半节,魔鬼鱼队克劳福德打出一记直线球,直接打在红袜全明星投手克莱蒙特的头上。类似的事故,曾经使一名红袜投手的职业生涯结束,而克莱蒙特也被立即送去了医院。所幸,这次的球打在克莱蒙特耳部以上一点,没有严重后果。但是,他肯定会误掉一些比赛;即使他以后复出,很大的心理阴影也难免影响他的表现。如果失去这名本赛季最佳投手,红袜前途难测。

  克莱蒙特下场后,形势陡转,魔鬼鱼队迅速扳平比分,并且反超。之后,魔鬼鱼两度领先,两度被比尔-米勒的打点扳平。如果红袜要在转会截止日期前有所动作,米勒是很多球队垂涎的猎物。这场比赛中的壮举,恐怕是米勒留给红袜球迷最后的美好回忆了。

  赛季第100场比赛,红袜又一次进入加时。戴蒙一记本垒打,造就了红袜的两分领先。虽然席林再失1分,红袜还是以10:9获胜。

  打完了炮弹的两队球员,在7月27日的比赛中都被对方的投手遏制住。红袜的威克更胜一酬,帮助本队4:1获胜。同一天,红袜又有不和谐之音传出。由于尼克松的伤势,红袜教练希望轮休的拉米雷兹可以上场比赛,被他一口拒绝。只把棒球当作一种普通职业的拉米雷兹,虽然有着过人的球技,虽然肯定会被选入名人堂,虽然他的行为也合乎逻辑,却永远也不会被作为一个英雄而尊敬和纪念。(李林)


  爱问(iAsk.com)职棒 相关网页约72,286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